【PV发布】在她笔下

谨此致敬带来快乐和感动的创作者们。

也送给227以来的整三个月坚持发声的大家。

PV指路: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Yi4y1s7xv 

音频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audio/au1612201?type=1

微博发布:https://weibo.com/1986605847/J3TL7yW5l?pcfrom=msgbox&type=comment#_rnd1590586663154

另外微博似乎被限流了,大家如果方便就帮忙转转吧w



原曲:Letter song

原唱:初音ミク

策划/填词:墨洛温

演唱:糖心蛋

歌曲后期:三星堆工作室

PV画师: @谁人长歌 

PV制作:御霆,秋声漫(协助)

封面/海报画师: @sleepyalchemist 

标题文字:抖糖霜  @血橙糖霜气泡水 

海报后期:芒果Mango

——————————

后面就,记一点点心情吧。

这个东西非要说的话,大概叫做“不当一次策划不知道自己有多菜”。基本上我除了飞快地填了一首词,剩下的部分最大的功劳应该说是拖整个队伍后腿。

让我先把亲友蛋拉出来再特别鸣谢一次,没有蛋基本上就不会有这个PV了,基本上几次出了问题最后都是她在兜底。总之就是给她添了一大堆蘑菇然后她还要反过来哄我2333

剩下就是把合作的亲友们夸上天的时间啦!
最开始我说我想填一首歌词的时候,差不多就只是想填个歌词,那会儿427才过憋着一肚子生气和委屈。然后蛋找我说我填她就唱,那就……干脆就走到流水线最后一步,做PV吧。
就和我一起完成这个的大家都是神仙啊!
PV用的图本来我想就不要那么麻烦了,一图流简单做一下就可以了,结果长歌一口气画过来三张,还有一张是超好看的长长长图,可以把画面慢慢拉下去的那种,那张真的太太太太喜欢了QAAAQ。
咪咪老师是从我开始填词就看着的,我填一段给她看一段然后她使劲儿夸我一次,中间还负责了填到半路唱给我听歌词效果和检查能不能踩上节奏的工作(我和你们讲!她唱歌超好听!)——这个以前我都是自己差不多跑着调哼一哼就算了,填好丢给歌手去头疼怎么踩点hhhh,然后填完差不多第二天就给了我海报&封面图。
标题文字还是喊了糖霜帮忙,从偏航就一直合作到现在啦,这次也是全程跟我一起看着进度过来的w。
然后,最后,蛋是从拿到歌词才现学的这首歌,到给我做好后期的成品只花了不到一个星期。而且(因为我过于不专业和没经验)她后面几乎成了专门给各种问题兜底的存在,好几次出了问题最后都是她帮忙搞定的,各种原因就不详细说这个过程了,总之我爱我蛋总就完事了!
PV里面摘录了一点wb上的话,问授权的时候每个人都特别干脆利落地答应了,太太们真的都好温柔。我本来完全不指望能拿到AO3官博的授权,但是官博特别特别特别温柔地回复了我,说制作辛苦了。

谢谢每一个被我拽着陪我搞这个的朋友。
作为一个填词都是填好扔给歌手就什么都不管了的社恐,这是第一次真的自己策划点什么东西,是真的拖了不少后腿,总之非常、非常、非常谢谢大家就是了!

评论(3)
热度(2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墨墨墨洛温

©墨墨墨洛温
Powered by LOFTER